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28日上午,西夏区政协召开了“回顾历史守初心 凝聚共识谋发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银川中关村信息谷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实地感受“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生动实践。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畅谈对“五一口号”的认识,分享学习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好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奋进,围绕西夏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今后,西夏区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和西夏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人才优势和整体合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方位推动西夏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