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委员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银川市西夏区政协与朔方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以“满江红·贺兰山的古与今”为主题的“委员大讲堂”活动。

在朔方路街道办事处,委员们先后前往余秀玲委员会客室、三级政协委员联络点、民革界别委员活动室等地,充分了解社区组织群众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并对社区用读书引导群众转思想、树新颜、明礼节、提素质,让浓浓书香溢满社区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西夏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向朔方路街道办事处、217社区赠送价值3000余元的政治类、历史类、文学类书籍,并向参加活动人员进行读书分享推介,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了解“国之大者”,弘扬家国情怀,从而带动社区居民积极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培养好孩子,为党和国家、社会培养栋梁之才。

委员们一致认为,“委员大讲堂”是西夏区政协为委员搭建的与基层群众联系学习交流的平台,今后将积极通过收集社情民意信息、服务群众、参与基层协商等方式,推动“委员大讲堂”、委员进社区工作与西夏区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在内容和形式上与时俱进,促进政协书香之气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