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5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带领分管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镇北堡昊苑村、团结村等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团结村水产养殖项目建设现场,赫天江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场地建设、养殖面积、育苗种类、发展前景、水产养殖废水净化处理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地发展规划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提前谋划、统筹考虑,从交通、水源、土地资源等方面着手,加快推动养殖基地标准化建设,并做好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服务,用科学的技术促进养殖高产、高效。

“用哪些粮食酿造?怎么储存?产量如何?销售怎么样?……” 走进康养源手工醋坊,浓烈的醋香扑面而来,赫天江一边仔细察看手工醋生产工序,一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投入资金、经济效益等情况。他强调,要创新发展理念,以做精手工醋为基础,深挖醋文化,做活醋旅融合文章,要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营销新形式,打造手工醋直播间,打造品牌文化,助力带动销量,助推企业发展。

在昊苑村设施温棚,赫天江详细了解了大棚种植规模、种植品种及蔬菜销售情况以及产业收益、带动就业情况及下一步规划。他指出,要抓好有机蔬菜“产、储、销”全链条发展,加强精细管理,优化栽培技术,提升果型果色,因地制宜、科学有序扩大种植规模,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