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张建兵调研督导富宁村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5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带领相关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深入怀远路街道富宁村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张雨浦调研西夏区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大为基层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力度。

在富宁村帮扶就业创业基地二期项目、新庄点危房改造项目和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张建兵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工序,强化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见效。要一天也不耽误,加快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惠及人民群众。要做好新庄点危房改造二期布局,在一期工程具备入住条件的情况下尽快实现群众入住愿望,让老百姓看到实效、得到实惠,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项目建设的热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兵对富宁村土地和宅基地确权、村集体温棚改造、居民水费缴纳等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他强调,要围绕和美宜居乡村建设,盯紧盯牢项目进度,锚定工作目标,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力量向项目一线集中、资源向项目一线集聚、服务向项目一线发力,推动项目投产投用。要精益求精跟踪管理,强化项目施工全流程服务、全过程监管,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张雨浦主席调研西夏区安排事项落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