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银川市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17日,西夏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西夏区政府贯彻实施《银川市全民健身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贺兰山西路街道学院社区、兴泾镇十里铺村、兴泾镇全民健身中心等群众健身场所,详细了解全民健身工作推进情况。执法检查前,区人大常委会还专门邀请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对《健身条例》进行了解读,听取了西夏区政府关于《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认为,西夏区政府高度重视《健身条例》的贯彻实施和体育惠民项目建设,不断夯实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检查组强调,西夏区政府要持续加大《健身条例》的贯彻实施力度,要以增进人民身心健康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健身条例》在西夏区深入实施。要着力解决全民健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针对不同人群特点,研究推广群众喜爱、简便易行的健身项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身需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全方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健身条例》,引导群众不断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并自觉参与到全民健身中,形成全社会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