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调研“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绎小镇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22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带领分管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漫葡小镇调研“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绎小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规划建设、配套功能完善、环境整治提升等提出指导意见。

走进漫葡小镇,赫天江详细了解了街区改造、舞台搭建、预期效果、旅游产品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创新理念、转变思路,借鉴先进经验,着力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为一体的文旅消费新热点。

赫天江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完善旅游设施配套,合理设置停车场及行车路线,加强厕所设施建设改造,强化导视系统、鸟瞰图等景区标识设计,不断增强景区支撑力、吸引力、带动力,切实提高游客游览便捷度、舒适度、满意度。要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高服务质量,演艺团队进一步优化剧本,精心组织创排,打造有文化、有情怀、有高度、有审美的演艺作品。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服务礼仪规范等方面的培训,让服务更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提升西夏区旅游服务质量与旅游整体形象。

赫天江要求,要建立完善统一的管理机制,提升景区的核心竞争力,以企业经营为主,政府的管理和引导为辅,发挥行业商协会的行业自律、桥梁纽带作用,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要创新营销推广方法,着力打造文旅IP品牌,做好品牌推广营销,切实打响“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绎小镇的知名度,把“流量”转化为“留量”。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各类设施设备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健全监管机制,抓好交通调度、游客引导、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游客旅行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