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图书馆儿童节“送礼”满书香

发布日期:2023-05-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朗读红色经典故事、亲子共读,5月27日,西夏区图书馆在少儿阅览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香润童心 读书迎六一”全民阅读活动,为儿童节“增趣添彩”。

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们分角色朗读了红色经典《小英雄雨来》中雨来勇敢智斗的片段,孩子们根据书中的角色,带着语气、语调、情绪、感情的变化认真朗读,入情入境,在享受趣味阅读的同时,也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

为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西夏区图书馆还特意邀请了几位爱好阅读的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读书,让父母用行动来影响和教育孩子。活动最后是一份曼妙安静的“儿童节礼物”,每个孩子都选到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和爸爸妈妈一起享受宁静时光里的满室书香。

据了解,六一期间,西夏区图书馆将为孩子们献上精彩纷呈的“儿童节礼物”,即6月1日~5日在西夏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线上)将开展“玩转童心 共赢书卡”活动。此外,西夏区各城市书房也将开展内容丰富、题材新颖、独具特色的读书活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