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好今年西夏区“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5月31日,西夏区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消防救援大队和森林草原防火队进行了装备展示,其他成员单位和企业向前来参观的居民宣讲了安全生产月的由来和安全生产知识。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扎实开展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围绕西夏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要求,推动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通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班前会”“以案说法”等活动,以非常明确、非常强烈、非常坚定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推进企业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强化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西夏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