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直播培训提技能 电商赋能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加强西夏区电子商务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31日,西夏区2023年第一期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如期开班,辖区农村电商企业负责人、重点电商企业运营人员、电商达人、电商创业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抖音全域经营认证师、运营指导师、百客源电商经理等大咖,以主题授课、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讲解社群直播趋势及玩法、抖音直播趋势及变现形式等直播技巧。在实操环节,老师一边通过理论知识的讲授让学员们进行知识巩固,一边指导学员进行实操演示,让参训学员通过正确运用手机了解视频拍摄和剪辑软件功能并熟练掌握创意短视频拍摄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水平。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新思想、热烈讨论新问题,表达出对电商理论知识的浓厚兴趣!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他们也愿意通过这样的学习机会参与到电商理论知识的学习中来,并学以致用,借助电商发展新模式,搭上电商致富“快车”。

西夏区商务经合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举办各类电商培训班,通过整合电商培训资源,优化培训内容,提升从业者应用能力,积极探索“电商+直播”的发展模式,为电商达人、电商创业人员等带来更多优质课程,持续做好直播电商人才孵化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