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钱秀梅家庭:传承好家风共筑幸福家

发布日期:2023-06-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西夏区共享社区,钱秀梅夫妇恪守孝道、关爱老人的故事人尽皆知,2017年、2021年钱秀梅家庭两次荣获“自治区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成为社区邻里效仿的楷模。

40多年前,支宁青年汪清苗来到平吉堡奶牛场工作,与同事钱秀梅结为夫妇。婚后,公婆身体欠佳,钱秀梅二话不说就将老人接到身边,每日悉心照料。

“当时我母亲病重起不来床,她每天伺候得比我还尽心。”汪清苗感慨道。他告诉记者,自己兄弟姐妹众多,大家都有照顾母亲的意愿,但是母亲最想待的地方就是儿媳妇钱秀梅的身边。

婆婆走后,钱秀梅将公公接回家,继续赡养老人。就这样,一边在奶牛场辛勤劳作,一边赡养病重的父母,钱秀梅和汪清苗成了周围邻里赞不绝口的孝顺儿女。“言传身教,我们也希望有朝一日孩子能将这样的好家风传承下去。”汪清苗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