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聚焦两会 | 来自西夏区两会里的统战声音

发布日期:2024-01-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8日,政协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期间,出席会议的各民主党派委员、宗教界委员、工商联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意识,围绕政协西夏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部分来自西夏区统战力量的委员们围绕基层治理、教育医疗、低碳经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发挥统战优势,展现统战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界别优势,为西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美西委员代表民革西夏区支部作《“诉源治理”在社会综合治理中的现状、问题及对策》发言。

顾宝清委员代表民盟西夏区总支作《西夏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发言。

兰存梅委员代表农工党西夏区总支作《关于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对策建议》发言。

吴晓燕委员代表九三学社西夏区委员会作《关于推进我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建议》发言。

伏国军委员代表西夏区工商联界作《发展绿色低碳经济 推动西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