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聚焦两会 | 赫天江裴建宁等县级领导看望两会期间媒体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4-01-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8日,西夏区两会召开期间,区委书记赫天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建宁等县级领导百忙之中来到两会宣传组办公室,看望会议期间采访报道的媒体工作人员。

西夏区两会期间,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发扬敢打苦仗、能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破解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全身心投入到两会宣传报道工作中,第一时间传递两会声音、反映代表委员心声,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赫天江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他说,今日上午,政协西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刚刚开幕,明日上午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既是你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神圣的使命,担子重、责任大,我和建宁主任、红炬书记等其他县级领导专门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不辞辛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赫天江指出,此次两会是西夏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宣传好两会精神对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市党委、西夏区委决策部署,凝聚起团结奋进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你们不辱使命,把此次两会精神提炼好、总结好、宣传好,让两会精神飞入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实现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2023年的不平凡经历、辉煌业绩宣传好,凝聚起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把镜头和笔触对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他们的新风采彰显西夏区新面貌、新气象。

赫天江说,看到你们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工作,我们很感动,但新闻宣传工作讲求时度效,相信你们一定能够不负众望,把这次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和今后西夏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得更好。最后,祝你们在工作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工作、事业、家庭多丰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