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区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29日,西夏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银川市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对于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动员和团结全区上下在中国式现代化全局中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西夏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市两会精神,主动认领任务,紧密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政协各参加单位及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市两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两地五区一中心”布局,以“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为抓手,加强三级委员联络平台、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探索建立基层协商民意收集、协商互动、联合参与机制,做到建言精准、议政到位、监督有效。要紧紧围绕政协党的建设、社情民意信息报送2项重点任务,深化“党建引领聚共识,履职担当作表率”党建载体,全面提升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推动政以“协”成事、以“商”求同、以“专”提质,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努力开创西夏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