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切实把两会精神 贯穿到履职全过程

发布日期:2024-02-0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本报讯(记者 单 瑞) 1月29日,西夏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和银川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西夏区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和银川市两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高质量推进2024年协商工作,紧紧围绕西夏区委和政府“两地五区一中心”战略布局,以“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为抓手,加强三级委员联络平台、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探索建立基层协商民意收集、协商互动、联合参与机制,在拓展委员履职渠道、丰富委员履职形式、创新委员履职管理上下功夫。要在重点工作中争先创优,深化“党建引领聚共识,履职担当作表率”党建载体,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委员履职的重要内容,加强培训、撰写、审核、报送等各环节工作。要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四种能力”,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西夏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