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节后第一天 西夏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全区干部职工集中拜年

发布日期:2024-02-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8日,是龙年新春正式上班的第一天,赫天江、裴建宁、王川、李海峰等四套班子领导在行政中心二楼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伴随着声声问候,赫天江等四套班子领导逐一与干部职工握手,亲切交流。他说,过去一年,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付出和倾情奉献下,西夏区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区“第一方阵”,重点改革、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多项工作位列全市之首、全区之最,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火热的工作当中。

赫天江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开启,按照区市党委的部署,区委明确了打造“两地五区一中心”的战略布局,希望大家锚定目标不放松,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大力发扬实干苦干巧干的精神,不畏艰辛、无惧挑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宽广的胸怀、务实的作风,与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奋斗在一起,甩开膀子迈开步子,真抓实干、奋勇攻坚,为西夏区各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作榜样、作表率,奋力谱写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