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举办学习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2-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8日,西夏区举办学习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各镇街、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赫天江指出,在节后上班第一天举办此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收心归位”,通过培训提醒各级干部尽快把状态调整过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区市“两会”决策部署的理解认识,提升能力水平,结合学习培训,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带领全区各级干部职工以乘“龙”之势,厉兵秣马、大干快上,为实现“开门红”,圆满完成2024年的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赫天江强调,一季度已过半,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鼓足更大干劲、下足更大苦功,不容丝毫懈怠、半点放松。要主动谋事干在前,坚持“干”字当头、善作善为,对区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不讲条件、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坚决杜绝“踢皮球、荡秋千”现象出现;要事争一流勇攻坚,锚定区委全会确定的“九个新突破”工作任务,聚焦历史遗留问题、项目推进堵点、改革创新瓶颈等,多思妙招、多出实招、多谋新招,以久久为功的钻劲、分秒必争的干劲、坚如磐石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努力在各项工作上“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要狠抓落实显担当,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限倒逼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