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9日,西夏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审议《西夏区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和《银川市西夏区政协委员履职考评办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是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强首府”战略的起步之年,政协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区、市和西夏区今年工作重点,切实发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带动和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政协常委会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政协协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科学决策的重要作用,按照西夏区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围绕党政所需、发展所要、人民所盼、政协所能,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把协商民主贯穿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