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开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巩固安全生产防护网”工作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4-03-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21日,西夏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西夏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巩固安全生产防护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视察。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国石化银川油库、宁夏赛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实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了解校园安全及学生食堂燃气使用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燃气安全使用管理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企业和学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将安全生产牢记于心、紧抓在手。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校园安全文明。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的意识,督促政协企业家委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真正做到区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