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工商联召开“汇聚招商思路 携手共促发展”工作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26日,西夏区政协与工商联召开“汇聚招商思路 携手共促发展”工作恳谈会,区政协主席李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银川科技创新政策、2024投资西夏指南等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西夏区招商引资工作政策和投资指南等。与会人员围绕西夏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针对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和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自觉担负起宣传推介、穿针引线的责任,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西夏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大抓招商中心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融入招商引资工作大局,带头洽谈合作,带头解决问题,促进重大项目加速建设、招商项目有效落地;要定期走访政协委员企业,帮助纾困解难,做足做活牵线搭桥、外引内联文章,努力为西夏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