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人大动态

西夏区教育发展联盟成立3年促成469项合作

发布日期:2023-04-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7日,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发展联盟联席会议第二届年会在北方民族大学开幕,政校企三方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话发展。

据了解,本届年会由西夏区委、区政府主办,北方民族大学承办,联盟各院校协办,主题为“携手同行·智启未来”。开幕式上,西夏区发布了政策清单、需求清单、资源清单“三个清单”,举行了校企地签约仪式和会旗交接仪式,为聘请的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西夏区教育发展联盟成立3年来,充分发挥大中专院校聚集地优势,在科研创新、教育培训、人才共育等领域开展多渠道、深层次、全方位合作,撬动校企双方在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上全面交流合作,促成469项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推动131项科研成果成功转化,建成43家技能人才实践基地,带动人才总量突破5.6万人,为校企地合作提供了样板,为银川科创新城凝聚了智力优势、积蓄了创新动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