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第二批次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03-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春光无限好,建设正当时。3月18日,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银川市2021年一季度第二批次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西夏区暨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分会场在宁夏电投清洁能源智慧供热项目施工地举行。

今年,西夏区计划实施各级各类项目166个,总投资28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9.48亿元。其中:自治区在西夏区实施项目14个,总投资32.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66亿元,主要集中在张骞葡萄郡、自治区中医医院门(急)诊综合楼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等葡萄酒产业、社会基础设施等领域。银川市在西夏区实施项目17个,总投资7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8亿元,主要集中在银川综合客运枢纽火车站通道工程、银川市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及扩建工程、上海交大(银川)新材料产业研究院等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等领域。西夏区本级实施项目135个(含银川中关村双创园8个项目),总投资173.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44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49个(银川中关村双创园3个),总投资86.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35亿元。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达产见效,将有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优势产业加速集群、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为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今年,西夏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时代使命,聚焦银川市“一高三化”目标要求,紧紧围绕银川科创新城和西夏区“两地四区”建设重点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银川市春季大会战各项工作,推动西夏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