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9日,西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西夏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指导组督导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西夏区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夏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务求实效,坚决杜绝学习不均衡、不平衡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群众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虹强调,要以为民办实事的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成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梳理制定项目清单,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重点工作的结合文章,坚决杜绝学用“两张皮”现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是基础,转变作风是关键,走访调研是前提,实招硬招是手段,工作清单是方法,群众满意是目标。要以优良作风为民办实事,既聚焦“急难愁盼”,又聚焦发展大局,既聚焦基本民生,又聚焦重点群体。要紧扣中央和区、市党委“四个一批”工作要求,真正做到进万家门、访万家情、听真意见、真听意见,做到征集问题精准有效,解决问题有的放矢。     西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