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银川市西夏区文旅“套餐”吸眼球 “漫游西夏Qu·向贺兰山出发”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23日,“漫游西夏Qu·向贺兰山出发”——文旅攻略打卡启动仪式暨“来宁必坐·主题巴士”发车仪式在银川市西夏区宁阳广场举行。当日,“漫游西夏Qu”文旅攻略打卡手册正式发行,计划免费发行打卡手册1万册,游客可在宁阳广场商圈、各打卡点、银川河东机场、高铁站等指定地点领取。

据了解,此次活动集西夏区多种资源于一体,包含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示范点、特色民宿、自然风光、文旅生活、非遗、体育、美食、购物等全域旅游资源以及317家特约商户共同参与。以攻略推荐、打卡、种草的形式精选出50个打卡点,联动“我的宁夏”、银联云闪付、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为本次活动提供超值惠民权益,共同推动文化+旅游+消费等多维度深度融合。开通活动客服热线0951-5100000,24小时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

为展示西夏区城市形象,西夏区在今年4月下旬至10月下旬特别推出“来宁必坐·主题巴士”推出的三条特色体验线路,每周末及节假日发车,市民及来宁游客可提前免费预约乘坐,体验西夏区城市休闲旅游。

此次活动由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承办,新华百货宁阳广场、新华百货西夏店、西夏区各景区、参与本次活动的各单位及企业共同协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