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赫天江调研西夏区教育小镇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13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西夏区教育小镇幼儿园、教育小镇中学、糖厂五连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教育小镇项目推进情况。

西夏区教育小镇项目是推动西夏区“校城一体、产城融合”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约1080亩,内部规划建设幼儿园2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1所,计划通过3年至5年建设完成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为一体的完全中学,配套建设约8000套高端人才公寓以及300亩左右涵盖湖泊、湿地、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休闲服务保障体系。截至目前,教育小镇幼儿园项目主体已验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计划9月底完工;教育小镇小学项目主体已封顶,科技楼、综合楼、教学楼、多功能厅、风雨操场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及二次结构施工,计划11月底完工;教育小镇中学项目中图书楼主体已验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综合楼、风雨操场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及二次结构施工,计划10月底完工。

在教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赫天江仔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整体规划,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赫天江强调,教育小镇是打造品牌教育、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项目,涉及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衔接、紧密配合,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要加强行业管理,严格落实施工现场道路百分百硬化、物料堆放百分百覆盖、渣土车辆百分百密闭运输等“六个百分百”要求,有效防控扬尘污染。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先意识,在把牢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关口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一同调研。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