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赫天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6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调研西夏古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数字化交易平台、银川市第十八中学扩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调度推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赫天江逐个走访了科梦奇人工智能实验室、IBMGarage车库创新中心、洛克宁夏创新设计中心。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数字化交易平台项目现场,赫天江指出,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数字化交易平台已成主流趋势,多元化数字赋能,将带给葡萄酒产业更持续的发展前景。西夏区上下要统一思想,依托葡萄酒产业发展优势,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加快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示范区建设,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单位要研究建立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

调研中,赫天江还认真了解了中国建材集团科技大厦综合大楼及数据中心项目、共享装备双创示范基地、宝塔实业高端轴承产业、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改建20万吨饲料加工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产能产值、吸纳劳动力就业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赫天江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套服务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项目建设单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加强项目监管,严把施工质量,完善监督机制,压实监督责任,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