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赫天江调研西夏区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又到一年供暖季,集中供暖工作进展如何?能否让老百姓温暖过冬?10月13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深入平吉堡奶牛场锅炉房、乳香花园小区、祥华居小区、南梁农场、平颢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等地,就集中供暖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冬季供暖是当前老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大事,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协作,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各项任务。

平吉堡奶牛场锅炉房承担着平吉堡2112户居民的集中供暖任务。赫天江走进锅炉房,认真听取企业运行、采暖价格、供热管网维护、设备检修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企业运行效率,加强煤炭储备工作,提前完成供热管道的检修、调试工作,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落实环保政策要求,扎实细致做好每一项准备工作,既要确保老百姓温暖过冬,又要守好蓝天白云。

在乳香花园小区、祥华居小区、南梁农场等地,赫天江仔细听取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汇报,细致询问了冬季供暖期间居民家中预计达到的温度。赫天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供暖工作作为增进人民福祉的大事要事,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各供暖企业要及时对供热管网进行疏通维护,仔细排查解决管网堵点漏点,多措并举提升供热质量,力争集中供暖开始后,最短时间内有效提升供热温度和质量,让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