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赫天江调研西夏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17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进情况。

当日上午,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西花园路街道橡民A区、朔方路街道宁安巷社区、怀远夜市食品加工中心、怀远路街道金阳社区北侧城乡综合路网畅通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养老惠民工程、城乡综合路网畅通工程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橡民A区,赫天江详细了解了垃圾分类示范达标小区建设运营情况,仔细察看了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城市生活垃圾及其他垃圾分类投放情况。赫天江指出,垃圾分类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相关镇街、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资金保障、宣传引导、监督考核,运用多元合一、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的方式,切实推进垃圾分类示范达标小区建设,真正让垃圾分类成为城市文明新时尚。

在金阳社区北侧城乡综合路网畅通工程施工现场,赫天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后,强调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严格按照今年为民办实事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竣工、早投用,群众早受益。

赫天江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最直接的体现。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紧密结合群众所需所盼,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项目进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做好总结提炼、巩固提升,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生动实践。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