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赫天江等区领导看望两会期间媒体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11-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18日,西夏区两会胜利闭幕后,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西夏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建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一行来到西夏区融媒体中心,看望会议期间采访报道的媒体工作人员。

西夏区两会期间,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发扬敢打苦仗、能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破解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采写两会开幕式、闭幕式、代表委员分组讨论等重要议程报道60条;策划推出《两会新观察》《代表委员履职录》《数说两会》等系列短视频52部;制作一图看懂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民生实事等长页面4幅,海报18张,第一时间传递了两会声音,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和分享转发,全网总阅读量突破100万人次。

赫天江对西夏区融媒体中心今年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两会召开以来,融媒体中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大会盛况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对过去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深入挖掘,视角精准、篇幅适中、手法多样。

赫天江强调,要继续发扬不辞辛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走进田间地头、走进工厂车间、走进学校课堂、走进农户家中,深入宣传本次两会确定的主旨、部署的工作、明确的目标、采取的措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实现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聚起全区上下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磅礴力量。同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深入挖掘资源禀赋,通过新闻报道、专题访谈等方式,准确解读、深入阐释全会《决议》作出的重要历史结论、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真正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光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菲参加慰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