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银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26日,银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双拥办2024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是银川的一张“金名片”,今年是银川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的决胜攻坚之年,全市要“一条心”,扛牢双拥共建使命责任。立足新形势、对标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军地合力、军民同心,高标准抓好创建工作、高质量落实每项任务,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会议强调,要军地“一盘棋”,提升双拥共建工作水平。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为根本目的,精准服务练兵备战打仗、有效提升优抚保障水平、用心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深化军地协作军民共建,以创促建、提升服务、打造品牌,真正以过硬工作赢得过硬荣誉。

会议要求,要拧成“一股绳”,汇聚双拥共建强大合力。继续发扬好经验、好作风,进一步对标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全面宣传动员,确保各项工作快落实、快推进、快见效,坚决打赢打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创建攻坚战。

会议审议了《银川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实施方案》,通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市教育局和西夏区、永宁县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孙梦蛟、银川警备区大校政治委员胡兴参加会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