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宁夏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3000名

发布日期:2021-06-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18日,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2021年我区将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3000名,其中支教438名,支农907名(其中水利服务93名),支医238名,帮扶乡村振兴1417名。服务期限为两年。服务期满自主择业。 

据介绍,此次招募的对象为2021年宁夏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类等非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毕业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对待)、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应届毕业生;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籍应届毕业生。支教毕业生必须持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支医毕业生必须是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生。 

报考者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点击首页“网上报名”后,进入报名系统。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报名时间为6月22日8:30-6月25日18: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记者了解到,招募考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考试于7月11日上午统一进行。“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享受生活补贴、社会保险补贴,以及一次性安家费补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颁发《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