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西花园路街道:互查互评找问题 互学互促共提升

发布日期:2021-04-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19日,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领导班子带领13个社区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精神文明专干、卫生专干等一行50余人到惠民社区开展“互查互评找问题 互学互促共提升”工作。

一丝不苟查问题。“这块地面垃圾比较多,那个台阶也破损了。”“这几栋楼存在‘飞线’充电和乱堆杂物的现象。”13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分为5个小组,在惠民社区辖区内进行大走访、大排查,查找卫生的过程中,惠民社区随行随拍随记,对脏点及时整改并“回头看”。

互学互促共进步。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针对社区基本工作做了现场的讲解,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示。各社区针对此次观摩中惠民社区工作中的优点、存在不足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提出可行性建议。“通过观摩学习,令我耳目一新。社区干的工作都是一样的,但是惠民社区创新亮点很接地气,比如便民服务站‘24小时不打烊’服务好居民的同时还吸引更多居民在这办事,工作扎实,我们要学习。”花半里社区工作人员说。通过互看互学交流讨论,彼此谈感受、讲收获,既学习别人好的做法,也指出不足的地方,进而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西花园路街道将卫生整治行动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将党史理论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实实在在落实到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实践中,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