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为民办实事|党员干部齐上阵 人居环境焕新颜

发布日期:2021-04-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清理白色垃圾、清除生活工业垃圾、捡拾杂乱废品草叶、搬移陈年废置杂物、铲除粉刷“牛皮癣”小广告、动员教育群众爱护卫生保护环境……为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环境。近日,宁华路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了以“学党史、践初心、重实践、见行动 ”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街道社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巷尾、走进社区楼群、走到小区广场,用实际行动还给辖区广大居民群众一个优美整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不随便倒垃圾,不乱涂乱贴,不乱搭乱建,为维护辖区的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街道及兴磷社区工作人员对吉祥苑小区楼群前后的杂草、枯枝、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宁朔南社区对红领地西停车场进行综合清理整治

  

                              园林场社区工作人员清理水管三所附近住户乱堆乱放杂物和四二干沟沿线卫生

  

                                   农垦建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平房区、三连鱼湖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宁华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社区矫正人员整治变电所环境卫生

                                         平吉堡社区组织卫生员在平夏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搞好环境卫生,需要持之以恒坚持。宁华路街道还将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努力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