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贺兰山西路街道“聆听百人党史故事,回顾百年辉煌历程”宣传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5月6日,在西夏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西夏区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的指导下,由贺兰山西路街道承办、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作的“聆听百人党史故事,回顾百年辉煌历程”宣传活动今天下午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由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精心挑选100余名老、中、青年党员代表,将“接力”讲微党课。微党课由“红色记忆”、“红色家书”、“峥嵘岁月”、“党在我心”等内容组成,通过录制音频的方式与广大党员、群众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100年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提升主题教育内容的多样性、参与性和触及心灵的影响力。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大家对党的历史了解得更加清晰,对四史的脉络有更深刻的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办好民生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