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召开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 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推动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7月23日,西花园路街道召开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西花园路街道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

会上,各选区汇报选民登记情况,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对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通过了《关于康庄选区等15个选区成立选举工作小组的决定(草案)》《西花园路街道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关于下派选举工作指导员的通知(草案)》。会议讨论了西花园路街道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意见。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事关西夏区、街道发展大局的重要一环选区要结合实际,把握选举工作整体节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突出党的全面领导、代表结构优化、民主法治以及舆论宣传引导四项重点,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要提高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认识,明确任务,各司其职,按照时间节点,严肃认真、依法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法律法规学习,强化培训指导,按照法律规定认真细致、严谨踏实地做好各阶段的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要求,要切实把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三点原则贯穿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确保代表选举方向正确,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加强协同配合,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选举中的问题确保选举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