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花半里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石榴籽花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9-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化和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开展好传统节日特色活动,带动和谐氛围,激励群众的爱国热情,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6日,西花园路街道花半里社区党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永远跟党走·石榴籽花开”文艺汇演,辖区党员、居民群众100余人参加。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围观,路过的行人也纷纷驻足观看。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维持现场秩序。

活动现场,花瓣飞扬艺术团为居民群众带来自编自演的歌舞《山海情深》《江山》《灯火里的中国》等弘扬主旋律的节目,展示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美好发展图景;豫剧选段《祖国的大建设》、二胡独奏《知否知否》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让观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艺术熏陶,花半里社区“蒲公英”宣讲分队的群口快板《学党史、念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下社区清正廉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宣扬廉洁过节的同时,拉近了党群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添了一抹五彩斑斓的色彩,传导了文明过节新风尚和崇德向善文明之风。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