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北京西路街道文萃南街社区举办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尊老敬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文萃南街社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开展“爱心共助敬老情 志愿远航心贴心”主题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节。

贴心志愿,理出新气色。社区理发店内,有理发技能的居民主动报名参加此次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热心为社区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活动现场,理发师耐心与老人们沟通,精心地为老人们修剪起头发。热情服务和耐心讲解让老年人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在精湛技艺下,老人们容光焕发,展现新气色。

暖心蛋糕,送上新祝福。登高望远寄幽思,尊老敬老送重糕,理发过后,大家汇聚一堂,社区为老人们提前准备了重阳蛋糕和鲜花,并向老人们送上真诚的祝福,表达社区对老人们的深切关怀。大家吃着蛋糕,拉着家常,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共曲高歌,感恩新生活。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奏曲弹奏,唱起了红歌,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老人们在暖心的场景中感概道现在真是一个好时代,娓娓向大家讲起他们年轻时那段穷困清寒、艰苦奋斗的经历,表达对现在来之不易美好生活的珍惜之情。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又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切实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