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传达学习西夏区“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22日,西花园路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西夏区“两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传达区“两会”精神,以及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认真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这次区“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是西夏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西夏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绘就了蓝图、指引了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二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学习贯彻中,不仅要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入细致学,还要通过学习,学出干劲、学出活力,学出成效。三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全街道上下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转化为内在发展动力。尤其当前,要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民生实事办理、文明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担当有为,切实把区“两会”精神转化为扎实工作措施。一要找准定位、知重负重,躬身入局,重点围绕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增进民生福祉、干部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扬“活”的精神,“力”的劲头,为“建设美好西夏”凝聚共识;二要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执行力;三要始终明确“两会”精神所描绘的宏伟蓝图和伟大事业,继续以“干”字当头,”“实”字发力,扎扎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美丽西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