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明实践|锦润社区开展“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提高辖区群众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西花园路街道锦润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社会”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电子屏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防艾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接受关于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强调艾滋病的危害和道德法制教育,使群众掌握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降低传播风险。

现场的一位张女士表示:“社区能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真的太有用了,让我们知道了艾滋病其实离我们不远,做好预防也并不可怕,艾滋病人也不应该受到任何的歧视。真的希望我以后还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发放艾滋病的宣传手册,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加大居民对艾滋病的了解。

“知艾”才能更好地“防艾”,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要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加强自我保护,珍爱生命,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到艾滋病对人体的危害,并清楚地认识到不是因为日常接触传播,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提高了大家的认知水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