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沁园社区“四学”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01-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沁园社区党委不断丰富学习形式,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送学上门学、党员分享交流学、远程视频学四种方式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社区包抓领导带头讲党课,党委书记领学,班子成员讨论研学,坚持学在先、学在前,通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联合共建单位银川市西夏区光大养老院共同为抗美援朝老党员、百岁老人送去红色学习书籍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法作品和健康血糖仪双重大礼包。学习礼包中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资料、老党员书法家段宪斐的书法作品,健康礼包中有全自动血糖仪和新春福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位党员家中。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反响热烈,纷纷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的党、我们的新中国,从成立之初,并没有成功的经验可循,也是经历了无数次的探索、改革,在不断尝试中逐渐完善体制机制,在不断总结中逐渐成熟成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同时,借助党员冬季轮训远程视频学习方式,组织“两委”成员、直管党员在社区会议室进行远程视频教学,通过远程视频教学,增强了党员的学习信心,学习荣誉感、自豪感。

沁园社区还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