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开展美容师(四级) 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由西夏区就业创业中心主办、镇北堡镇承办的2022年西夏区就业重点群体美容师(四级)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镇北堡镇镇北堡村顺利进行。镇北堡镇近五十名群众在专业老师的讲授下,进行为期20天的美容美发相关知识及操作技能的免费培训学习。

随着乡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广大农村妇女对变美的需求日益渐增,追求美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掌握美容美发技能,不仅能让自己美起来,给自己增加自信,也能成为乡村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和助力乡村振兴的平台。

课堂上,银川市美力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从服务行业的基本待客礼仪讲起,带领学员们全面系统的学习美容美发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等。培训老师讲解内容深入浅出、层次分明、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现场操作步骤细致规范力求所有培训人员能听得懂、看得清、学得会,确保每一名学员都能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加强农村劳动力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既能帮助广大村民掌握本领、拓宽创业致富路,引领更多的无业人员就业创业、共同致富,又能广大群众明白“好日子来源于党的好政策”的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广大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