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兴泾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动党建引领生态保护

发布日期:2022-06-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6月11日,西夏区兴泾镇机关党支部、十里铺村党支部在十里铺村同心亭联合开展“我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体现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初心意识。党员们围绕“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我能做什么”进行积极地交流研讨。

为加强支部与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两个支部为6月入党的党员们庆祝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鼓励他们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信仰的力量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要以“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在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动兴泾镇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跃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