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社区:“义诊邂逅七夕 健康与您相约”义诊活动为居民送健康

发布日期:2022-08-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七夕节到来之际,西花园社区联合唐威慢病管理教育服务平台举办了“义诊邂逅七夕、健康与您相约”义诊活动。

义诊小分队协同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携带便捷医疗器械及准备充足的急救药品,在西花园小区党群活动室积极开展义诊及志愿者服务活动,辖区内血糖偏高的居民除了在现场可以免费测量血糖、血压以及常规问珍服务以外还可以免费领取礼品。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回答每一位群众,仔细地交代饮食注意事项、宣讲科学的预防知识。身着红色马甲的社区工作者维持秩序、指引方向、发放宣传资料、传播健康知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社区服务居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社区将继续以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等多种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对社区工作服务的满意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