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大社区:畅谈十年变化 展望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22-11-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清早的阳光照射在宁大社区睦邻友好议事长廊上,社区的党员们正在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畅谈小区变化,展望美好未来”建言献策活动。活动中老党员肖俊国讲述着小区十年的变化,他建议社区能够尽快建设社区食堂和社区供销社,更好服务辖区老年人,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

宁大社区二公司小区居民常鲜明在社区工作已十余年,见证了十年来宁大社区的巨大变化。作为小区老住户的她表示:“我感受到了基层干部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指导实践,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需求从群众中来,服务到群众中去,进一步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将社区与居民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居民在参与社区治理过程中更有幸福感、价值感。”

宁大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马静表示,宁大社区将全力建设“五微”社区,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具体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用心服务群众,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全力推动基层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