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芦花村 把党的好声音送到党员干部群众身边

发布日期:2022-11-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15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长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赵耐香受邀来到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芦花村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带到党员干部群众身边。

赵耐香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受启发。“宣讲深入浅出,接地气,有温度,是一堂生动的宣传辅导课、党性教育课。”“宣讲很振奋、很提气,受益匪浅。”现场党员干部群众你一言我一语,谈体会、谈想法。贺兰山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琪说:“基层村居是国家治理的基本单元,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组织体系的毛细血管。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解决群众所盼所想所遇到的问题,真正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