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夏区朔方路街道正茂社区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11-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正茂社区党委通过以上率下“引领学”、线上线下“主动学”、知行合一“实践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让党的声音传遍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鼓舞党员群众在新征程砥砺奋进。

以上率下“引领学”。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领会报告精神。随后召开专题会议,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

线上线下“联动学”。充分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党员参与积极性高,主动写心得、谈感想。结合“主题党日”、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等线下活动,通过集中学、自学、送学上门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知行合一“实践学”。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一切为民谋利作为根本出发点,将切实造福于民作为实践落脚点,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正茂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将践初心、守誓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激发“红色”活力,提升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