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打造美丽乡村 良渠稍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贺兰山西路街道良渠稍村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环境面貌。

乱堆乱放一直以来是良渠稍村温棚种植区的难点。为切实解决这一顽疾,11月25日,良渠稍村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口头劝阻、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等方式,对温棚园区种植户的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共清理此类乱象31余处。

环境卫生整治中,党员干部带头分工合作,大家捡拾垃圾,铲草平路,对每一个地方都一丝不苟,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既拉近了良渠稍村党支部与党员群众的距离,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的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今后要认真学习、工作,将党组织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延伸至良渠稍村的每一个角落,努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改善人居环境,为良渠稍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