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育林巷社区:民主协商议事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3-01-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居民自治,近日,北京西路街道育林巷社区邀请居民代表、业委会、物业公司、派出所、社区齐聚一堂,共同协商嘉宝花园单元楼栋基础设施故障维修等问题。

此次协商主要从居民代表提出的小区存在单元楼栋损坏、车棚充电桩不够导致飞线充电、草坪绿化(种菜)、房屋漏雨、停车位缺口大、停车难等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不健全不完善方面协商解决办法,呼吁业主委员会协助监督和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社区基础设施建设质量,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

育林巷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协商充分保证了居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小区建设,督促业委会履职尽责,积极协助物业公司增进小区服务水平,切实从提升小区居民重点关心、关注的问题出发,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真正地做到为民服务有温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