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共享社区:知识竞赛进社区“以赛促学”争做学习达人

发布日期:2023-03-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3月24日,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党委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学党章、守规矩、讲廉洁”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共享社区党委、银川市第十八中学党支部、共享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党总支、中国联通西夏网格党支部、文昌路派出所党支部6支队伍参赛,各组队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比赛现场氛围活跃融洽。

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设置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应对,台下观众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大家都沉浸在紧张的答题氛围中,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也加深了大家对廉政知识的理解和思考。比赛最后,共享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队以200分的成绩获得竞赛第一名,参赛选手表示,此次比赛让我们进一步掌握了党的知识,使我们切身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氛围,激发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风精神。

此次党风廉政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