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政协动态

西夏区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政协主席李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新时期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西夏区政协将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政协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政治答卷”“发展答卷”“民生答卷”“形象答卷”的工作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高效务实开展好常委会专题议政、调研视察协商等活动,着力打造“请你来协商”、提案办理、社情民意三个平台,广泛凝聚共识,精准建言资政,更好服务科学民主决策、促进决策贯彻实施,真正做到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以抓好队伍建设为落脚点,强化“一线”意识、树立“一流”标准,全面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持续优化委员履职环境,打造好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努力在政协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扫一扫 手机浏览